盐山县贾张村征收改造项目正式签约,打造城市更新样板工程

盐山县贾张村征收改造项目正式签约,打造城市更新样板工程
2022年06月27日 10:05 沧州发布

“真是太感谢党委、政府了,让我们享受到片区征收改造的好政策,大家高高兴兴签完协议,都憧憬着住上新楼房的崭新生活。”6月26日,盐山县贾张村征收改造项目正式启动,村民王振勇第一个签订征收协议后兴奋地说。

盐山县贾张村征收改造项目位于城区西南角,平安大街与徐福路交口处,征收范围占地约563.3亩,村庄征拆范围占地约140亩,住户125户,房屋253处。今年以来,盐山县以城市更新为契机,决定将这一区域作为三年改造计划项目之一,列入2022年省定棚户区改造任务,计划建设回迁安置房545套,打响了全县城市更新城中村整村征收改造的第一枪。

“这个项目的实施,不仅能够打通平安大街、建设大街,实现徐福路西扩,有效推进城市路网建设、畅通城市内循环,缓解盐山新城和老城区交通压力,还能够改善片区内村民居住环境,全面提升城市承载力和城市品质。”盐山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举全县之力要将这个片区打造成城市更新的样板工程。

项目启动以来,盐山县抽调精兵强将,成立征收改造指挥部,广大党员干部不分昼夜、全力推动,完成房屋入户调查,土地证件收集,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制定,房屋认定,房屋初评、复评,提前搬家动员等征收协议签订前工作,216处房屋提前搬家验房。

“项目实施的出发点就是为了让老百姓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这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几个月的时间里,工作人员不分昼夜,把群众当亲人,把他们的事当成自己的事,讲道理、摆政策、绘蓝图,让大家看到了片区改造后的美好前景。”征收改造指挥部负责人崔学亮表示,贾张村征收改造项目坚持依法、公平、公正、公开,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政策对全体,越来越多的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实现早搬家、早签约、早选房、早受益。

据了解,项目首日签约率达到85.3%,争取签约期内全部完成签约。

来源:沧州日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