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对话“鲁豫有约”

强强对话“鲁豫有约”
2022年06月28日 00:26 今晚报

  本报讯(海河传媒中心记者王梓)中超联赛第七轮比赛定于今日打响。在海口赛区,河南嵩山龙门队将迎来与山东泰山队的强强对话。本赛季至今,河南嵩山龙门队4胜2平保持不败,展现火热状态。此役对阵卫冕冠军,河南嵩山龙门队主帅哈维尔不敢有丝毫大意,他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对手上轮比赛输球后面临压力,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会更加危险,必须提前做好苦战准备。”

  双方首回合交锋,山东泰山队以1比4遭遇惨败。当时河南嵩山龙门队在数据处于绝对劣势的情况下,通过高效反击击溃对手。巧合的是,上一轮比赛,浙江队也通过防反战术给山东泰山队制造了巨大困难,这场比赛也将为河南嵩山龙门队提供借鉴。

  此前六场比赛,河南嵩山龙门队的卡兰加、多拉多、舒尼奇和阿德里安四名外援保持全勤,他们的平均年龄达到33岁,更容易受到密集赛程和高温天气的影响。四人是河南嵩山龙门队防反体系的战术核心,如何帮助他们应对体能挑战,保持竞技状态的连续性,成为哈维尔的当务之急。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他也特别提到了这一点:“我们会更加精准地把控球员的健康状况,并根据不同需要安排外援的出场时间,让他们更好地起到决定性作用。”

  山东泰山队在上轮比赛输球后,与“领头羊”武汉三镇队的差距拉大到4分。罚失关键点球的外援克雷桑承受极大压力。对此主帅郝伟主动揽责,他说:“罚失点球不能完全怪他,输球的责任还是应该由主教练来担负,我们本赛季得分效率确实比较差,希望接下来能处理好这个问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嵩山 河南 山东队 泰山队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奥比中光 688322 30.99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