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争议判罚深圳提出申诉

针对争议判罚深圳提出申诉
2022年06月28日 00:26 今晚报

  本报讯(海河传媒中心记着王梓)中超联赛第六轮比赛,深圳队以2比2战平成都蓉城队。赛后,深圳足球俱乐部针对导致对手扳平比分的争议判罚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

  深蓉之战的争议一幕出现在比赛第76分钟。慢镜头显示,当时成都蓉城队球员木塔力甫将球踢出底线,过程中并未碰到深圳队球员。但当值主裁判张雷却判给成都蓉城队角球,后者借此机会由刘涛扳平比分。

  这次争议判罚导致比赛中断了将近10分钟。由于角球判罚并不属于视频裁判的复审范围,深圳队最终无法改变“3分变1分”的结果。按照程序,在深圳足球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后,将由专家评议组对这次争议判罚进行严格审查。在中超联赛第七轮比赛的执法者名单中,没有出现张雷的名字,或暗示着他和执法深蓉之战的助理裁判员张雪森已受到了中国足协的内部处罚。

  本赛季至今,中超联赛已多次出现争议画面。此前广州城队就曾针对大连人队违反U23球员规则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但截至目前尚未得到官方回复。面对密集赛程和高温天气的双重考验,中超联赛想要维持良好的比赛氛围,不能单靠对球员的思想教育,更需要各方努力来保障竞赛的公平公正,来推动赛事平稳有序进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足协 中超 深圳队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奥比中光 688322 30.99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