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联手撑起“爱心避雨长廊”

警民联手撑起“爱心避雨长廊”
2022年06月28日 00:48 媒体滚动

        本报讯(姚玉生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徐举)6月27日7时30分起,庄河市8个考点周边路段接送考生的私家车、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川流不息。庄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80余名警力顶雨上阵,疏导交通,针对积水路段开展不间断巡逻。他们任由大雨淋透衣衫,义无反顾地坚守在工作岗位,成为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狂风暴雨中,庄河民警倾力护航中考,全力做好考试安全、考务保障、应急处置,获得考生和家长赞扬。

    “警察叔叔,我走错考点了,您能帮帮我吗?”8时10分许,庄河市一考点门前,一名考生向正在执勤的交管大队机动中队中队长邵仕儒紧急求助。“别慌,快上车,我送你!” 邵仕儒选取最快捷的路线,并与周边执勤交警提前联络,疏导交通。8时15分许,该考生被安全护送进考点。考前,另有两名考生分别忘带身份证、准考证,城关派出所民警王健豪、辅警蔡文贵及交警高大龙及时帮助解决困难,两名考生顺利进入考场。

    城关派出所辖区内一考点有许多考生没有带雨具,现场执勤民警和考点工作人员见状后自发地站成一排,用雨伞撑起一条“爱心避雨长廊”,队伍一直延伸到考场内,许多在现场的家长深受触动,纷纷加入其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考生 考点 民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奥比中光 688322 30.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