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杜绝带“病”运行!

坚决杜绝带“病”运行!
2022年06月28日 00:48 媒体滚动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巴家伟)日前,市应急局召开吸取近期中石化茂名石化、甘肃滨农科技和中石化上海石化火灾爆炸等事故教训专题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落实应急管理部、省应急厅紧急会议精神,把别人事故当成自己事故来对待,把过去事故当成今天事故对待,把小事故当成大事故对待,把隐患当成事故对待,举一反三,部署全市危化品安全工作,从严整治产业转移安全风险把关不严、老旧装置设施风险隐患未能根除、特殊作业检维修环节事故频发多发、化工园区和应急部门安全监管责任不落实、央企安全履职不力、集中治理不深不实、重大危险源安全风险防控硬伤、打击非法违法行为不彻底等问题,确保全市危化品领域安全。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化工、危化品、燃气等重点企业安全稳定运行,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并立即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继续带病运行的企业,责令其立即停业整顿,直至隐患清零。

    要强化监管企业的安全隐患整治,凡查出的隐患要立即整改,一时整改不了的要坚决停产、停业或停止使用,进行整改,绝不准带病运行,切实做到不安全不生产、隐患不消除不生产、安全措施不落实不生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奥比中光 688322 30.99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