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主干道路和重点地区道路已基本清毕

全市主干道路和重点地区道路已基本清毕
2022年06月28日 00:26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家民 通讯员王福林 雷蕾)6月26日晚,我市迎来强对流天气,市城市管理委严格落实防汛抗旱工作要求,迅速开展应对处置工作,全力保障良好的市容环境,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与财产安全。26日至27日,全市累计出动环卫工人2.2万余人、车辆2036台次。

  在雨中、雨后,环卫部门彻夜组织开展推水和道路清洗清扫作业。截至6月27日上午10时,全市组织环卫工人清掏雨水井篦20759个,配合水务部门清退积水点位680处,清理道路漂浮垃圾杂物140余吨,排查清掏抽运环卫公厕化粪井1009个,全市主干道路和重点地区道路已基本清理完毕。

  道桥管理部门自25日17时起即对市区全部64座地道、隧道和下沉路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守,出动人员265名、车辆78部,加大全市地道、隧道、下沉路桥积水程度的监测,确保市民出行安全方便。截至26日22时,全部涵洞设施已恢复安全通行。

  园林绿化管理部门则指导全市公园加强巡视管理和水面水位监视。26日傍晚,水上公园、南翠屏公园、水西公园、梅江公园等大型城市公园采取临时封闭水体周边、山体区域等措施,确保市民游园安全。上述公园封闭区域已于27日逐步开放,相关部门及时组织对低洼易积水园路的抽排水工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积水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奥比中光 688322 30.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