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跳水队摘下首金

中国跳水队摘下首金
2022年06月28日 00:26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谢晨)2022年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昨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展开主赛期第九日的争夺,跳水及公开水域两个项目的比赛全面展开。跳水男双三米板是跳水项目的第一项决赛,中国组合曹缘/王宗源以459.18分夺得冠军,摘下本届世锦赛跳水项目比赛的首金,也为中国跳水“梦之队”的本届世锦赛征程赢得了开门红。

  在跳水男双三米板项目的预赛中,曹缘/王宗源便占据首位。决赛中,两人前五轮的表现十分稳定,总分遥遥领先。虽然最后一跳略有瑕疵,但曹缘/王宗源还是将这枚金牌稳稳收入囊中。英国组合拉弗/哈丁和德国组合吕迪格/巴特尔分获银牌和铜牌。此外,昨日还进行了女子十米台项目的预赛和半决赛,中国两位奥运会冠军选手陈芋汐、全红婵占据前两位,顺利晋级决赛。

  在公开水域赛场,昨日在布达佩斯北部近郊卢帕湖进行了男女混合4×1500米接力项目的比拼,天津小将唐浩洋携手队友张子扬、孙嘉珂、辛鑫组成的中国队以1小时6分21.8秒的成绩获得第八名,德国队、匈牙利队和意大利队分获前三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奥比中光 688322 30.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