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作风真过硬!”

“你们的作风真过硬!”
2022年06月28日 00:48 媒体滚动

    陈平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吉存

    近日,大连华润燃气公司管网运行部维修二队一班连续奋战18天,将沙园街1-3号和华北路325-321号两栋相邻居民楼的煤气管道水堵隐患彻底消除,恢复供气。

    据了解,维修二队一班接到该地区维修报票后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排查。由于该小区的地下燃气管线与其他功能的地下管线设施纵横交错,从地表一时难以准确认定燃气管线的具体走向。班长郑鹏立即将这一情况上报并带领班组人员查找图纸,判断管线具体位置、管线走向,最终确定为燃气管线设施水缸产生水堵。经过协调,抽水班组抽水将近两个小时,恢复供气,却在两分钟后又产生水堵。

    为查明水堵的原因,完全消除该处隐患,维修人员调来挖掘机将此处燃气管线挖找出来,随后对水缸位置开挖2.3米深。在水缸挖出来后,对燃气管线的进气及出气方向管线进行打眼排查及放水。虽然该处管线错综复杂,班长郑鹏带领班组成员根据制定的施工方案,果断更改管线原有的走向,避免冷凝水在低洼处的聚集。连续奋战18天后,终于完成此处施工,并恢复供气。现场的居民听说年内将在全市主城区完成天然气置换,再也不会出现人工煤气的水堵问题时,高兴地给施工人员送来饮料,并纷纷点赞:“这么多天真是让你们受累了,你们的作风真过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连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奥比中光 688322 30.99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