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争三分!”

“全力以赴争三分!”
2022年06月28日 00:48 媒体滚动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今晚7时30分,大连人队将在中超联赛第7轮比赛中再次与广州城队过招。央视体育频道(CCTV5)将进行直播,这也是本赛季央视连续第3次直播大连人队的比赛了。赛前,大连人队主帅谢晖表示:“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拿下非常重要的3分!”

    广州城队此前遭遇6连败,排名中超联赛积分榜倒数第2位。大连人队则以1胜3平积6分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14位,他们本赛季仅有的一场胜利正是从广州城队身上拿到的。不过,因为U23球员使用问题,那场比赛的结果如何判定暂时还没有明确说法。

    昨日下午,谢晖携球员吕鹏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谢晖首先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广州城队自从外援卡尔多纳上轮替补出场20分钟后,目前联赛中只有河北、广州和我们3支全华班球队了。前6轮比赛,我们拿到了6分。卡尔纳多去年11场首发,打进7球、贡献2次助攻,他的回归是很大的变数。广州城队还有李提香、韩佳奇等优秀球员,我认为广州城队现在的分数和准备期有关系,不能说上海海港队现在排在中游,就不是争冠的球队。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非常重要的3分。”

    在谈到球队的恢复和引援情况时,谢晖介绍说:“上轮比赛轮换的目的是为了明晚这场球,我们很幸运在第一阶段遇到广州城队,如果在联赛中期遇到他们可能会是另外一种情况,本场比赛将会很艰难,五五开都非常乐观了。引援这个问题目前我不方便回答,因为牵涉到很多不可控因素,作为教练,我只做自己可控的部分,不可控的不评论。”

    吕鹏则表示:“联赛赛程非常密集,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谢晖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奥比中光 688322 30.99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