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拟向在连汽车消费者发放1亿元消费券

大连拟向在连汽车消费者发放1亿元消费券
2022年06月28日 00:48 媒体滚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意见》,促进汽车市场回暖,稳定增加汽车等大宗消费,发挥汽车消费的叠加效应,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经市政府同意,大连市拟向在连汽车消费者发放总额1亿元的汽车消费券,预计实现叠加投入总额4亿元。

    购车即赠券 最高5000元

    据介绍,本次汽车消费券发放将采取购车赠券的方式,针对活动期间购车用户发放消费券大礼包,消费券可在参与活动的大连市本地家电、餐饮、零售等限额以上企业消费后直接核销使用。对在大连市指定汽车销售企业购买非营运乘用车(二手车除外)的个人消费者,单车购置费用5万元(含)至10万元以下的,发放总面值2000元消费券礼包;单车购置费用10万元(含)至20万元的,发放总面值4000元消费券礼包;单车购置费用20万元(含)以上的,每辆车发放总面值5000元消费券礼包。

    消费券申领 认准云闪付APP

    本次消费券发放活动截至2022年7月17日23:59(以银联官方系统时间为准),个人消费者在大连市指定的本地注册限上汽车销售企业购买非营运乘用车,并取得大连市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二手车除外),每位购车人凭本人身份证号活动期间只能领取1次消费券礼包。

    消费券通过云闪付APP发放。购车人通过手机下载云闪付APP,点击“大连汽车消费券”,或通过云闪付APP搜索“大连汽车消费券”,进入小程序后,按照要求注册认证并上传材料。消费者购车后,应于2022年6月28日0:00至7月28日23:59之间上传相关材料,逾期未上传视同放弃领券。2022年7月28日23:59之前已上传材料但审核未通过的,应于8月8日23:59前补充上传,届时未重新上传或依旧未通过的,视同放弃领券。

    市商务局将对购车时间、销售企业资质、上传资料的完整性以及真实性进行审核。审核时间为10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后,将逐批向申领人发放消费券,并通过短信通知提醒。申领人可在“云闪付APP”—“我的”—“奖励”中查看消费券。

    小贴士

    想参加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注意啦!

    在大连本地注册的限上汽车销售企业,参与活动企业名单将在云闪付APP公示。有参与活动意向的本地限上整车销售企业,可通过登录“云闪付”APP——城市服务——企业报名,进行登记报名。

    咨询电话:83779079 15642313968 18642630833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奥比中光 688322 30.99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