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福利院送温暖 兴业银行大连分行为老年人开展金融安全知识讲座

走进福利院送温暖 兴业银行大连分行为老年人开展金融安全知识讲座
2022年06月28日 00:48 媒体滚动

朱东林(左一)和孔静(左二)走访慰问福利院的老人。

   王世扬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高录

    “感谢你们两家单位,不仅给我们送来了金融知识,还送来了这么多暖心礼物,这些长椅给院里的老人们提供了更多纳凉空间,福利院里的老人们很开心!”大连市甘井子区社会福利院负责人对大连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孔静和兴业银行大连分行副行长朱东林说道。

    近日,大连市银行业协会与兴业银行大连分行携手走进大连市甘井子区社会福利院,联合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暨老年人金融知识普及与公益送温暖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了践行“金融为民”理念,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防范意识,预防金融诈骗,贯彻落实监管部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部署及中银协《2022年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方案》要求,以“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共同维护金融消费公平”宣传月为契机,开展以“老年人群体金融消费公平”为主题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活动中,兴业银行大连分行的金融知识宣传员向福利院的老人们讲解了日常工作中发生的真实案例,剖析了目前社会中存在的多种电信诈骗惯用伎俩。同时,活动还发放了《老年金融知识手册》,设置了有趣的知识,通过形式多样的互动,为院里的老人们普及金融知识,持续提升老人们的金融获得感。

    在慰问环节,大连市银行业协会联合兴业银行大连分行为福利院捐赠了7把乘凉长椅,150个电热足浴盆。孔静和朱东林等一行人在福利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部分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了慰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奥比中光 688322 30.99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