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余公斤毒品被集中焚毁

200余公斤毒品被集中焚毁
2022年06月28日 00:48 媒体滚动

    本报讯(孙颢源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李歆玥)6月26日,市禁毒委员会联合市公安局在星海广场举行“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6·26国际禁毒日主题活动暨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振铎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集中展示了即将销毁的近年来打击涉毒违法犯罪中缴获的207公斤毒品。在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指挥下,毒品被装上武装押运车,前往处理厂进行无公害焚烧销毁。活动还对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进行统一部署。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的工作部署,从现在起至9月底,全市公安机关将重点打击突出违法犯罪,整治社会治安乱象,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关心关切,打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

    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统筹推进下,全民禁毒能力进一步提升,我市荣获首批“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荣誉称号。下一步,市公安局将禁毒工作与百日行动统筹结合、一体推进,切实筑牢守护百姓平安的防护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禁毒 公安机关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奥比中光 688322 30.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