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期电视问政节目开播

第32期电视问政节目开播
2022年06月28日 00:59 媒体滚动

  本报讯 (记者 徐敏) 6月27日晚,第32期电视问政《请人民阅卷》在衢州广电传媒集团演播大厅举行,并通过衢州电视新闻综合频道、无线衢州APP现场直播。市领导徐张艳、吴国升、方健忠、邓崴、周向军、何海彬等出席。

  本期主题为聚焦“稳经济 促发展”中的作风建设问题,围绕重点项目推进、营商环境、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碰到的难题等开展问政,旨在让广大干部全面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齐心协力推动政策和服务精准直达、落地见效,推动衢州经济提档升级。

  衢江区经信局、智造新城管委会、绿发集团、智慧新城管委会、市资规局智慧新城分局、龙游县发改局、龙游县经济开发区、开化县发改局、开化县经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衢江区、龙游县、开化县相关分管领导上台接受问政。在台上就坐的还有本次电视问政特邀点评嘉宾浙江省资深媒体人、著名评论员舒中胜,以及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媒体代表组成的市民代表团。

  问政通过四个短片切入,将惠企政策落实不到位、企业经营生产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重点项目推进慢、投资效率低等问题,一一摆上台面。“为什么之前租金减免没有到位?”““作为部门主要负责人 ,你尽非常之责、行非常之策、建非常之功了吗?”……现场,主持人针对短片中暴露出的问题辛辣发问,被问到的人“坐立难安”,先后作出回应和表态。

  对于问政节目所反映的问题,本报也将持续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衢州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奥比中光 688322 30.99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