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收件很重要!女子5天内偷10次快递,松江警方:依法刑拘

及时收件很重要!女子5天内偷10次快递,松江警方:依法刑拘
2022年06月28日 09:01 媒体滚动

小区门口置物架上放置的快递包裹竟被不法分子盯上,成了盗窃的目标,5天内实施盗窃10次。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松江警方依法处以刑事拘留。

6月17日至21日期间,城中路派出所多次接报,称放在小区门口的快递丢失。民警在调取了多个小区的公共视频后,发现不同的视频画面中都出现了同一女子拿取快递的身影。这一反常的情况让办案民警判定该女子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缜密侦查,6月21日晚顺利将嫌疑人吴某抓获归案。

面对审问,吴某向民警交代了她“疯狂盗窃”的始末。她注意到近期小区门口堆了很多快递货物,大家去领取的时候大都凭自觉,便心生贪念从自家小区门口偷了一次他人的快递。第一次得手后,她还前往周边其他小区快递架上盗窃包裹。每次得手后,吴某都会回到家中迅速拆包裹。

吴某不仅会穿着偷来的衣物和鞋子,食用偷来的食品,更是将被套、男士衣物等赃物寄给在外省市工作的丈夫,并谎称是自己所购买的。目前,嫌疑人吴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松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

市民在收到快递信息后,请及时从无接触存放点取走快递,不给别有用心的人留下可乘之机。此外,勿以恶小而为之,触及法律底线。

文字:陈菲茜 通讯员 张嘉煜

图片:松江警方提供

编辑:张友明 陆怡怡 秦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快递 刑拘 盗窃 民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06-28 奥比中光 688322 30.99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