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海南这一路段发生泥石流,司机注意

突发!海南这一路段发生泥石流,司机注意
2022年07月02日 15:52 环球网

受台风“暹芭”影响,7月1日夜间至2日白天,海南不少高速路段下起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局部路段发生局部泥石流,影响车辆通行。记者核实了解到,7月2日凌晨至中午,海三高速乐东段先后两处发现突发险情,海三高速乐东段左幅K186处和海三高速乐东段k222+300米处,分别发生泥土滑坡和局地泥石流,海南交控巡查人员发现后,正紧急处理。

其中,7月2日凌晨2时,海南交控高速公路巡查人员发现,海三高速乐东段左幅K186处发生轻微山体滑坡,经观察暂无继续滑坡趋势,巡查人员已及时开展现场布控工作以确保过往车辆行车安全,后续正持续跟踪滑坡点动态,待天气转晴开展进一步清理工作。

此外,7月2日中午12:49,经巡查,海三高速乐东段k222+300处发生突发险情,山体大量冲刷沙土影响双向车道,路面积沙厚度约30公分。目前,工作人员正现场勘察冲涮情况,海南交控乐东管理站正在组织人员紧急处理险情。

截至7月2日14时,记者从负责现场巡查处置的海南交控乐东管理站负责人王先生处了解到,海三高速乐东段k222+300处路面,共有约30米长、20米宽的道路路面被泥土覆盖,泥土最深处达到30厘米,经巡查,主要原因是道路下面的涵洞一度出现堵塞,一些泥土被冲上路面,发现这一情况后,巡查养护工作人员正在紧急清理中,为确保沿路车辆安全通行,工作人员现已首先清理出超车道,保障车辆正常通行,其余车道正进一步清理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高速 司机 路段 海南省 泥石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6 弘业期货 001236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