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直播购物 被李鬼截胡

看直播购物 被李鬼截胡
2022年07月03日 00:5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吕献峰)静海区的孙先生近日在网上购买鸽子时,被冒充主播的“李鬼”截了胡,损失两万元。

  近日,孙先生到静海公安东城派出所报警求助称:“就昨天晚上的事儿,我在直播平台上打算买几只鸽子,结果让人一下子骗走两万元钱。”经查,案发当晚孙先生在某直播平台上相中了主播展示的几只鸽子,于是在直播间给主播留言,打算花两万元买下来。留言后孙先生立刻收到一条微信好友申请,而且微信名、头像都和主播一样。孙先生和对方商量交易细节,谈妥后将两万元一次性打到对方提供的银行账户上。第二天孙先生总觉得心里不踏实,便在直播平台上联系主播,问询鸽子运输方面的事宜。可一问才知道,真主播根本没和自己联系,昨天和自己交易的另有其人。

  东城派出所会同打击犯罪侦查支队三大队办案民警通过细致工作,很快查明了广西籍嫌疑人张某仁(男,24岁)、张某庭(男,25岁)、张某鑫(男,26)三人合伙实施诈骗的经过,锁定了三人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的藏匿地点,并迅速组织警力前往贵港市将三人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仁、张某庭、张某鑫三人对结伙诈骗本案被害人两万元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庭、张某鑫因涉嫌诈骗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犯罪嫌疑人张某仁被移交山东警方另案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主播 直播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弘业期货 001236 --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