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公安机关开展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全区公安机关开展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2022年07月03日 03:48 媒体滚动

本报7月2日讯  (记者  陈春艳)7月1日,自治区公安厅召开新闻发布会,部署在全区范围内全面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全区公安机关针对夏季社会治安的特点,坚持“什么犯罪突出就重点打击什么犯罪,哪里治安混乱就重点整治哪里”的原则,上下联动、统一步调,全警动员、全面推进“百日行动”,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大力整治社会治安问题,攻坚化解各类安全隐患。

  此次行动,全区公安机关坚持依法严打的方针,坚持问题导向,采取雷霆手段,严打严防暴恐活动,排查化解矛盾纠纷,打击治理突出违法犯罪,严密社会面整体管控,更快破大案、更多破小案。依法打击侵害妇女、儿童、老年人、残疾人、中小学生等群体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和电信网络诈骗等多发侵财犯罪。快查快处寻衅滋事、聚众斗殴等违法犯罪,对构成涉黑涉恶犯罪的,依法从严打击。全面落实打、防、管、治各项工作措施,切实提高社会治安掌控力,坚决惩治一批违法犯罪分子,整治一批社会治安混乱地区,化解一批安全风险隐患,防控一批“民转刑”“刑转命”案件。

  为确保“百日行动”取得实效,自治区公安厅党委成立了“百日行动”指挥部,设立实体化运行的工作专班,对突出治安问题和隐患以及重大案件进行挂牌督办。同时,依托“24小时警局”等平台,畅通投诉举报渠道,积极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行动中来,形成对违法犯罪“人人喊打”的强大声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安机关 自治区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6 弘业期货 001236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