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官桥街道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

马官桥街道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
2022年07月03日 03:48 媒体滚动

  在庆祝建党101周年之际,沈河区马官桥街道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激励全街道干部从党的光辉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在新一轮振兴突破工作中发挥先锋作用。

  讲授一堂生动党课,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街道主要领导带头讲党课,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分别为福陵社区和农大社区党员群众讲授专题党课。

  开展一次先进表彰,发挥模范带动作用。重点对党的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复工复产等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街道机关党支部、社区党委、非公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唤起初心使命。

  齐唱一首经典红歌,再次焕发奋斗激情。农大社区的“铃兰合唱团”和东大营社区党员,用歌声诠释社区居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的喜悦。

  观看一场红色电影,回忆革命辉煌历程。为社区党员群众轮播电影《金刚川》,激励党员干部永葆斗争精神,奋勇向前。

  进行一轮党员走访,铭记前辈历史功绩。走访部分困难老党员和党员中心户,送去党组织的真情关怀。

  举办一场文艺汇演,歌颂党恩永跟党走。开展“喜迎二十大、唱响中国梦”等多场文艺汇演,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 梁馨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党员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6 弘业期货 001236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