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营商局叫响“党派我来的”口号

市营商局叫响“党派我来的”口号
2022年07月03日 03:48 媒体滚动

  7月1日,在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市营商局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到正风肃纪大数据监督警示教育展示馆上了一堂“沉浸式”廉政党课。

  在深入了解沈阳市纪委监委在破解自我监督难题上的创新探索和生动实践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后,市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虹以《筑牢政治忠诚 常怀敬畏戒惧 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敢于担当的营商队伍》为题,围绕“坚定理想,对党忠诚,做政治过硬的好干部;严守规矩,敬畏法纪,做严于律己的好干部;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做敬业奉献的好干部”三方面为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刘晓虹表示,营商系统干部要牢记“强作风、增本领、知敬畏、勇担当”工作要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汇聚深化改革、优化环境的强大合力,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奋力推进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

  今年是深入践行“两邻”理念,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的关键之年,刘晓虹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建立同网共治工作机制、深入推进“一网通办”,全面实现政务服务“不找人办、不见面办”。持续深化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通过“共产党员社区奉献日”“共联共享共建共促”“三长五员”包保对接工作等方式,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始终铭记是“党派我来的”这一初心和使命,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把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尺,为人民谋实惠,以党心聚民心。下一步,市营商局将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叫响“党派我来的”口号。

  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 吴妍焱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党员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弘业期货 001236 --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