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后备厢 藏16桶汽油

轿车后备厢 藏16桶汽油
2022年08月09日 00:2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赫岩)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交警依法查处一辆拉载16桶总量超200升汽油类液体上路的小客车,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8月7日18时许,滨海新区公安局交管支队太平村大队交警在工农大道一号桥附近处置交通事故时,发现涉事一方小客车驾驶人未携带驾驶证、行驶证等证件,且在面对交警时非常慌张。当交警要求其打开小客车后备厢接受检查时,一股浓烈刺鼻的汽油味扑面而来。原来,该车后备厢内竟然装有16个形状大小不一、盛满汽油的塑料桶,汽油总量超200升,存在严重安全隐患。随后,此案移交属地滨海新区公安局太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公安交管部门提示,汽油属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不得私自储存、运输、买卖。非法运输散装汽油上路行驶,一旦发生燃烧和爆炸,后果不堪设想。希望广大市民引以为戒,切莫将自己和他人置于危险中,若发现“非法加油车”,可及时拨打110举报,共同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客车 交警 轿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1 帝奥微 688381 --
  • 08-10 联影医疗 688271 --
  • 08-09 鼎际得 603255 21.88
  • 08-09 农心科技 001231 17.77
  • 08-09 博纳影业 001330 5.0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