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裔青少年“云端”了解天津

海外华裔青少年“云端”了解天津
2022年08月09日 00:2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桂芳)2022年中华文化大乐园——欧洲园第七期,昨日开园。来自德国、意大利、比利时、葡萄牙的200多名海外华裔青少年“云聚”天津,感受天津城市魅力,领略中华传统文化。

  中华文化大乐园是海外华文教育重要品牌活动之一,旨在激发海外华裔青少年学习中华文化兴趣,是海外华裔青少年感受、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灿烂文化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本次活动由中华海外联谊会主办,天津海外联谊会承办,执行单位为天津华夏未来教育集团。

  据了解,华夏未来教育集团设计了活泼多样的文化艺术课程,通过沉浸式体验的方式,让广大的海外华裔青少年在“云端”更加直观、更加立体、更加全面地了解天津独特的民俗文化,领略天津的秀美风光,感悟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天津海外联谊会相关负责同志向海外华裔青少年介绍了天津的历史、地理、文化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海外华裔青少年来天津看一看,品味天津的文化和美食,感受天津的活力;并希望海外华裔青少年和华校教师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中国故事、天津故事传播出去,增进中国与住在国之间情谊,争做中外友好交往的推动者。

  本报记者  王津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1 帝奥微 688381 --
  • 08-10 联影医疗 688271 --
  • 08-09 鼎际得 603255 21.88
  • 08-09 农心科技 001231 17.77
  • 08-09 博纳影业 001330 5.0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