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因疫情调整赛程

中超联赛因疫情调整赛程
2022年08月09日 00:29 今晚报

  本报讯(海河传媒中心记者王梓)中国足协于昨日召开线上工作会议,会上确认因疫情影响,对中超联赛第12轮部分赛程做出调整,有三场比赛将延期进行。

  上轮中超联赛,共有八队在海口进行比赛,出于赛程安排的考虑,赛后仅有深圳队和浙江队返回各自城市。受疫情影响,其余六队暂时无法离开海口。其中,山东泰山队、成都蓉城队和广州队按原计划将分别前往大连、长春和湖州征战客场比赛。

  针对这一突发情况,中国足协临时调整赛程,将广州队和沧州雄狮队第16轮和第12轮比赛进行了对调。按照新的赛程,广州队本轮比赛的对手由浙江队变为成都蓉城队;沧州雄狮队的对手从上海海港队变为山东泰山队。涉及浙江队、上海海港队、上海申花队和长春亚泰队的两场比赛,以及深圳队对垒大连人队一战将延期进行。

  在此前编排中超联赛第二阶段赛程时,中国足协就曾将疫情影响考虑在内,并为此预留出了补赛的空当期。若无意外,本轮延期的三场比赛将在8月30日至8月31日进行。后续赛程能否按原计划进行,仍需视海口当地的防疫形势而定。

  同样受到影响的还有中国男足选拔队。按照“7+3”的入境隔离政策,全队于昨日正式解除隔离,部分队员已与停留在海口的中超队伍会合,另一部分球员因滞留当地,暂无法返回所属俱乐部。但考虑到上海申花队、深圳队等国脚大户本轮比赛延期进行,并不会对竞赛公平造成太大的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1 帝奥微 688381 --
  • 08-10 联影医疗 688271 --
  • 08-09 农心科技 001231 17.77
  • 08-09 博纳影业 001330 5.03
  • 08-09 鼎际得 603255 21.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