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备战有条不紊

津门虎备战有条不紊
2022年08月09日 00:29 今晚报

  本报讯(海河传媒中心记者申炜)受疫情影响,中超联赛第12轮做出调整,其中河北队和天津津门虎队的比赛被提前至8月11日进行。目前,天津津门虎队的备战工作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考虑到全队之前经历了一场激战,昨天天津津门虎队教练组特别给球员们放了一天假。由于疫情原因,教练组要求全队所有成员只能留在酒店原地休息。不过,大部分球员下午都前往健身房自发进行训练,体现出了很好的职业态度。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宣布对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进行调整,其中河北队和天津津门虎队的比赛被提前至8月11日20时进行,比赛地点依然是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体育场。对于这样的安排,天津津门虎队认为影响不算太大,备战工作并不会受到影响。

  在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时,天津津门虎队球员已经适应了密集赛程下的备战节奏,如何进行体能恢复和技战术的部署,大家也都有自己的心得。考虑到河北队的实力,这场比赛也被天津津门虎队视为取胜良机,唯一的悬念就是如何打破对手顽强的防守。

  目前,天津津门虎队最关注的问题,还是球员伤病的恢复情况。除了大卫·安杜哈尔和埃德尔之外,门将徐嘉敏也出现了小腿拉伤的情况,能否出现在对阵河北队的比赛中,从目前来看还是一个未知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 中超 河北队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1 帝奥微 688381 --
  • 08-10 联影医疗 688271 --
  • 08-09 鼎际得 603255 21.88
  • 08-09 农心科技 001231 17.77
  • 08-09 博纳影业 001330 5.0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