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农商银行为龙游县志棠莲籽协会会员贷款综合授信2亿元

龙游农商银行为龙游县志棠莲籽协会会员贷款综合授信2亿元
2022年08月09日 00:33 媒体滚动

  近日,龙游农商银行与县汇龙投资发展公司、横山莲籽协会三方进行了授信签约,该行向龙游县志棠莲籽协会会员贷款综合授信2亿元。

  龙游县横山镇素有“十里荷飘香,富硒养生地”之美誉。作为龙游县乡村休闲旅游北线核心区、万亩荷塘精品区,富硒土壤得天独厚,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志棠白莲”,拥有800多年的种植历史和传统加工手法,尤其是2022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的落地,更是促成了当地莲籽产业的发展壮大,形成了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全产业链,年产值2亿多元。

  近年来,该行联合当地村委通过“合作社+农户”的莲籽种植模式,循序孵化当地特色产业,发展农产品经济,并同步带动当地百姓实现本地就业,稳步增收。通过打造莲花观光长廊、举办“荷花节”、富硒莲籽采摘游、音乐节等旅游项目铺就共同富裕之路。每年七月份,来横山镇赏荷花、摘莲蓬、品莲籽酒的游客络绎不绝,以“荷美经济”带动的“荷美文化”形成了“荷美”全生命周期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全产业链。本次授信,该行为协会会员在莲籽种植、加工、销售等产业链给予信贷资金支持,并开通绿色通道,实现利率最大优惠的倾斜。

  通讯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1 帝奥微 688381 --
  • 08-10 联影医疗 688271 --
  • 08-09 农心科技 001231 17.77
  • 08-09 博纳影业 001330 5.03
  • 08-09 鼎际得 603255 21.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