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全力推进重大产业项目 建设提速增效

泗阳全力推进重大产业项目 建设提速增效
2022年08月09日 00:40 媒体滚动

    本报讯 日前,泗阳县召开 “四新”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泗阳县委书记马伟,县委副书记、县长范德珩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重大项目既是“压舱石”,也是“定盘星”,要充分认识到今天的投入就是明天的产出,尤其是重特大项目,既要“满天星斗”,更要“一轮明月”。要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各个要素保障部门“一把手”要亲自帮办,13个项目,每个项目建立工作群,形成13个工作专班,推进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建立健全督查推进机制,每周县长办公会安排13个项目作为指定议题,每两周进行一次现场调度,建立信息专报,可以报工作动态,也可以报项目的进展情况和项目存在的问题等,实行销号管理。要从项目统计和“四新”项目申报上来把关,项目申报要“紧前不紧后”,统筹做好项目的进度上报,完成项目入库统计。

    会议要求,要挖潜力、解难题,加强要素保障。对于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各责任部门要狠抓要素保障,加快解决瓶颈制约,切实以优质要素保障项目加快建设。同时,各园区要对本辖区“四新”项目进行再摸排、再梳理,对发现存在类似问题的项目建立台账清单,切实保障项目建设务实高效推进。要抢进度、促转化,加快项目建设。严格按照项目实施时间、进度等目标要求,加快项目开工建设,推动重大产业项目早投产、早见效。一方面,要大干快上,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所有项目应开尽开;另一方面,要抓好申报,梳理盘点现有的符合申报条件的优质项目,加快做好材料上报、现场验收准备等工作。要明责任、重落实,提高服务效能。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店小二”服务理念,全面加强与项目企业的沟通力度,用高质量的服务促进重点项目的高效开展,要提高审批速度、强化跟踪服务、严格督查考核。

    会议通报了全县10亿元以上项目推进中存在问题,各相关单位围绕要素保障工作发言。

    (司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产业项目 泗阳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1 帝奥微 688381 --
  • 08-10 联影医疗 688271 --
  • 08-09 鼎际得 603255 21.88
  • 08-09 农心科技 001231 17.77
  • 08-09 博纳影业 001330 5.0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