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 守住安全底线

筑牢安全防线 守住安全底线
2022年08月09日 00:40 媒体滚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安全底线,今年以来,泗阳县众兴街道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安定的环境。

    该街道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觉,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发展目标、路径不跑偏。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

    在确保“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的基础上,该街道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经常性开展自查自纠,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汇总梳理,建立整改台账,实行全程跟踪。能改即改,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整改到位;一时不能整改的,落实防范措施,盯死看牢,严防事故发生。对发现事故隐患不及时、不按照规定采取措施和整改不力而导致事故发生的单位,及时上报上级单位,依法严肃查处。

    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报送及时、准确、有效,及时启动应急机制,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常态化开展明察暗访,严肃问责追责,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安定祥和。街道领导干部带头深入一线,开展消防、燃气、建筑施工等专项整治行动,对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众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1 帝奥微 688381 --
  • 08-10 联影医疗 688271 --
  • 08-09 鼎际得 603255 21.88
  • 08-09 农心科技 001231 17.77
  • 08-09 博纳影业 001330 5.0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