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还有很多细节要打磨”

“我们还有很多细节要打磨”
2022年08月09日 00:29 今晚报

  上轮比赛,天津津门虎队对阵山东泰山队,替补登场的外援梅里达仅仅用了30分钟就征服了球迷。昨天在接受海河传媒中心记者采访时,梅里达这样说道:“我正在熟悉我的队友们,我也需要更多的时间,才能把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

  从西甲联赛来到中超联赛,梅里达需要适应天津津门虎队的战术风格。在谈到自己的中超首秀时,梅里达说:“我还是比较遗憾的,是因为没有拿下比赛。我觉得全队的整体节奏不错,踢得非常好。面对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我们表现得很勇敢,大家非常有自信。只要能够把自己的战术踢出来,我们就可以面对任何一个对手。”

  谈到自己状态时,梅里达说:“我还处在适应全队的阶段中,通过比赛和日常训练,我已经开始了解队友们的特点和跑位,这样可以踢出更默契的配合。对我这种类型的球员来说,需要把身体状态尽快从准备期调整到比赛期,我还需要更多的比赛才能调整好。”

  谈起天津津门虎队的战术风格,梅里达表示:“我从小就认为脚下的技术是非常重要的,我加盟的多支队伍也是讲究地面配合的。天津津门虎队一直都坚持技术流的方向,我认为这是非常正确的,只有坚持这样的配合才能有更多的进球。当然,我们还有很多细节需要打磨,还需要增加队友之间的默契程度。”

  在加盟天津津门虎队后,梅里达与同胞大卫·安杜哈尔形影不离,他说:“我和大卫之前在西乙联赛有过交锋,所以很熟悉,对其他队友不是很了解。”尽管如此,梅里达还是谈到了自己的目标:“我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希望能够帮助天津津门虎队取得最好的名次。”

  梅里达加盟天津津门虎队之前,曾经询问过西班牙人队队友武磊的意见,后者也向他介绍了中超联赛的情况。当梅里达得知武磊也将回到中超联赛踢球时,他这样认为:“如果这是他和家人的决定,我为他感到高兴。希望能够在中超联赛中尽快和他交锋,当然期待着能够赢得比赛胜利。”

  在谈到对于天津这座城市印象的时候,梅里达说:“我去了‘天津之眼’,我去和平路喝了咖啡。我也知道天津还有很多美丽的地方,希望以后有机会看一看。另外,我还希望能够去北京爬长城。”赵博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梅里达 天津 中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1 帝奥微 688381 --
  • 08-10 联影医疗 688271 --
  • 08-09 农心科技 001231 17.77
  • 08-09 博纳影业 001330 5.03
  • 08-09 鼎际得 603255 21.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