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业行业 职业技能竞赛启动

浙江农业行业 职业技能竞赛启动
2022年08月09日 00:33 媒体滚动

  本报讯 (通讯员 罗敏)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发布《关于举办2022年浙江农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正式启动2022年浙江农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工作。

  竞赛人员主要面向农机修理、动物检疫检验、动物疫病防治、农产品食品检验、茶叶加工、农作物植保、种子质量检验、中药材种植等职业的广大农业农村技能人才和涉农企事业单位的一线职工(不包括科研院校在职研究人员、教职工及在读生)。竞赛项目共有农机修理工、动物检疫检验员、动物疫病防治员、农产品食品检验员、茶叶加工员、农作物植保员、种子质量检验员、中药材种植员等8个赛项。

  每个比赛项目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各竞赛项目一、二、三等奖由省农业农村厅颁发获奖证书;每个比赛项目成绩第一名选手奖金为5000元,第二名选手奖金4000元,第三名选手奖金3000元,第四至六名选手奖金为1000元。各参赛人员可通过浙江农业信息网(http://nynct.zj.gov.cn/)了解竞赛规程及报名渠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江省 技能竞赛 罗敏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1 帝奥微 688381 --
  • 08-10 联影医疗 688271 --
  • 08-09 农心科技 001231 17.77
  • 08-09 博纳影业 001330 5.03
  • 08-09 鼎际得 603255 21.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