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A股券商板块周四大涨

中国A股券商板块周四大涨
2022年08月11日 17: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8月11日电 (记者 陈康亮)11日,中国A股表现亮眼,主要股指悉数上涨。券商板块大涨逾5%,领涨A股。

  数据显示,当天券商板块大涨5.48%。南京证券国元证券光大证券等个股股价收获涨停板(涨幅达10%)。

  信达证券分析师王舫朝表示,一般而言,布局券商板块的合适时机是在经济企稳预期逐渐形成和流动性尚未收紧时;同时依靠政策作为催化剂。近期中国证监会表态全面注册制发行已具备条件,券商板块行情有望展开。

  东吴证券分析师胡翔亦表示,当前A股券商板块面临多重积极因素:一是当前稳增长仍是中国经济主基调,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市场流动性将保持相对充裕;二是中国资本市场改革政策利好频出,科创板做市制度、个人养老金入市及全面注册制渐次落地有望带来存量业务制度红利;三是市场风险偏好及交易情绪明显改善,股票市场、基金市场交易额等数据环比提升;四是目前券商板块估值处于历史底部,估值优势明显,看好券商板块配置价值。

  就当天市场的整体表现而言,截至当天收盘,上证指数报3281点,涨幅1.6%,成交4274亿元(人民币,下同);深证成指报12474点,涨幅2.05%,成交6393亿元;创业板指报2721点,涨2.37%。(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08-11 帝奥微 688381 41.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