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发改委调研组实地调研恩施大峡谷5A+建设项目

湖北省发改委调研组实地调研恩施大峡谷5A+建设项目
2022年08月11日 17:15 媒体滚动

中国发展网讯 近日,湖北省发改委社发处处长卢才瑜一行到恩施市实地调研恩施大峡谷5A+建设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峡谷景区关于恩施大峡谷5A+建设项目的情况汇报。

据悉,该工程为省级重点项目,总投资6亿元,项目用地31.2平方千米,建筑占地213公顷,新建女儿湖景区、雪上运动、女儿湖索道等,目前正在抓紧建设。

卢才瑜表示,恩施大峡谷景区是湖北省乃至全国的一张“名片”,在全国5A级景区中具有重要影响,一定要把景区建设好、保护好、发展好。省发改委将全力支持大峡谷景区内女儿湖景区、登山步道、索道和雪上运动等项目建设,实现全时旅游。国家发改委在调整“十四五”旅游基础设施发展规划时,尽全力将该项目纳入国家计划的“笼子”,力争国家投资;多措并举筹集资金,将该项目纳入地方政府专项债发行范围和争取国家政策性贷款(基金)支持,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加强大峡谷核心景区管理,有计划迁出现有民房,实现景区与环境的协调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08-11 帝奥微 688381 41.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