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港区召开安全环保和信访稳定月度工作例会

嘉兴港区召开安全环保和信访稳定月度工作例会
2022年08月12日 07:33 媒体滚动

转自:嘉兴日报

  ■记者 迟伟涛 通讯员 胡家杰

  本报讯 8月9日上午,嘉兴港区召开安全环保和信访稳定月度工作例会,听取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信访稳定等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安全环保和平安稳定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嘉兴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冯中海讲话,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乍浦镇、港区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环保和平安稳定工作始终是港区头等大事。全区上下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嘉兴无小事,事事连政治”的政治自觉,强化“100-1=0”的底线意识。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情绪,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把安全环保和平安稳定工作作为一项全局性、长期性工作来抓,以“万无一失”防止“一失万无”。要精准发力守牢底线。要紧紧围绕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平安稳定四条底线。全力抓好生态环境质量提升,全面排查整治出租房、自建房、非标电动车、小微创业园、餐饮油烟、“三无”渔船、道路交通等领域风险隐患。要落细落小抓好落实。要全力抓好、落细落实“除险保安”攻坚行动的各项措施。针对重点领域、重点事件、重点群体,要列出问题清单,逐项攻坚销号,抓好工作闭环。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确定性的工作应对不确定因素,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上,相关委领导作交流发言,安委办、生态办、平安办、消安办、道安办、乍浦镇、建设交通局、公安分局等相关负责人作工作汇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环保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59.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