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点,抢券!丨佛山早班车

11点,抢券!丨佛山早班车
2022年08月12日 07:31 佛山发布

转自:佛山发布

聚焦

2022年“南海缤纷乐享购”首批消费券将于今日(8月12日)11:00派发,分零售餐饮券、家电券两个类别,其中零售餐饮券包含满50元减20元、满100元减50元两种,家电券包含满1000元减200元一种。市民可在南海区指定餐饮、零售及家电销售商户用券。

市民关注“佛山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后台菜单栏【微活动】-【千万乐享购消费券】即可跳转至活动详情页面。>>点击查看详细抢券攻略

本地

首届“好一桌佛山预制菜”美食文化节暨展销对接会举行

昨日(8月11日),首届“好一桌佛山预制菜”美食文化节暨展销对接会在佛山举行,通过预制菜产品T台秀、菜品现场品鉴等形式展现佛山预制菜产业实力。活动上,20个菜品获评为“好一桌佛山预制菜”最佳菜品,佛山市预制菜产业联盟与9家企业和机构签订《预制菜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详细阅读:佛山农业农村

预制菜现场品鉴。预制菜现场品鉴。

2022年度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车(佛山站)启动

昨日(8月11日),2022年度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车(佛山站)启动仪式暨低碳技术创新成果路演对接会在佛山高新区举办。活动现场,嘉宾围绕“绿色低碳、技术创新、献言佛山”开设主题论坛,多位来自高校院所、企业的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路演。>>详细阅读:佛山高新区

禅城区惠企服务平台全新升级

全新升级后的禅城区惠企服务平台已于近日上线。企业登录平台即可一键查询历史申报、兑现情况,还能进一步体验高速检索和“申报月历”等功能,让政策申报更省心、更便捷。(来源:佛山+)

禅城区政数局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介绍升级后的禅城区惠企服务平台相关功能。禅城区政数局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介绍升级后的禅城区惠企服务平台相关功能。

最多可省半个小时!南海区桂和路大冲南桥恢复通车

近日,南海区桂和路大冲南桥维修加固工程全部完成并恢复通车。得益于此,往花都、桂城双方向交通拥堵状况得到有效缓解,车辆通行时间缩短10-30分钟。(来源:佛山+)

完成施工后,车辆可正常通过大冲南桥。完成施工后,车辆可正常通过大冲南桥。

三水“西甲”联赛明日开幕

佛山市三水区第十六届足球联赛将于明日(8月13日)至8月27日在三水区人民体育场(云秀山足球场)举行,联动佛山啤酒文化节活动开展,打造“足球+啤酒”节庆品牌。>>详细阅读:三水发布

赛事安排。赛事安排。

国内

明年1月1日起,广东全面推广使用国ⅥB车用汽油

昨日(8月11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广使用国ⅥB车用汽油的通知》发布,明确自2023年1月1日起,广东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全面供应国ⅥB车用汽油(乙醇汽油试点加油站同步供应国ⅥB车用E10乙醇汽油),同时停止在省内销售低于国ⅥB标准的车用汽油(含E10乙醇汽油)。>>详细阅读:广东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广东第一批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出炉

首批广东省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昨日(8月11日)正式出炉,分别为:深圳南头古城、深圳华侨城甘坑古镇、珠海海韵城大剧院文旅综合体、梅州市客都人家文化旅游区、东莞寮步香市文旅夜间集聚区、江门市环五邑华侨广场商圈和清远市清城区北江两岸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详细阅读: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深圳华侨城甘坑古镇。深圳华侨城甘坑古镇。

国家电影局:发放1亿元观影消费券

国家电影局近日发布通知,在8至10月开展2022年电影惠民消费季活动,主要措施包括推动更多新片大片加快上映,联合多家电影票务平台发放共计1亿元观影消费券等。>>详细阅读:新华社

两部门:中小学校不得擅自扩大收费范围

财政部、教育部日前修订印发了《中小学校财务制度》,明确课后服务等服务性收费的管理要求,增加中小学校不得擅自扩大收费范围、增加收费项目、提高收费标准的禁止性规定。>>详细阅读:财政部

问答发布君

市民:您好,我在佛山市南海区买了社保,现在想转到广州市,需要怎么操作呢?

南海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您好,目前社保可以转移险种为养老、医疗、失业保险。

(1)养老:目前广东省内已无需办理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手续,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参保人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时,可在待遇领取地办理合并手续。

(2)失业:广东省内已无需办理失业保险转移接续手续,省内失业从2022年7月1日起不再办理转移,申领失业待遇时,由待遇领取地合并缴费年限。

(3)医疗:如您拟将南海区医疗保险转出至异地,方法一: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南海区最后参保地的行政服务中心社保窗口办理转出;方法二:您停保后可登陆“粤医保”微信小程序打印医疗转出凭证,将凭证带至转入地社保经办机构办理医疗保险关系转入业务。

有问题请找发布君!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踊跃留言,我们将为您寻找权威答案,及时回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佛山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59.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