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加大智慧用电安全隐患监管服务系统工作力度

太原加大智慧用电安全隐患监管服务系统工作力度
2022年08月12日 07:50 媒体滚动

转自:山西晚报

  近日,太原市安委办下发《关于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全面推进智慧用电安全建设的通知》,决定进一步加大智慧用电安全隐患监管服务系统工作力度,从根源上防范和化解电气火灾事故发生。

  通知要求全面督导相关单位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科技兴安”资金投入。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大智慧用电安全隐患监管服务系统地方标准的建立,提高准入门槛和设备使用标准。

  推广使用智慧用电安全隐患监管服务系统的场所,包括并不限于商场超市、宾馆饭店、写字楼;公共娱乐场所、餐饮场所、仓储物流场所;养老福利机构、文博场所、宗教场所;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经营场所;用于生产经营租住村(居)民自建房、老旧小区;工业企业,重点是竹木加工、家具、工艺品、纺织、服装、鞋帽、汽车装饰等劳动密集型企业,以及涉尘、涉氨、喷涂等企业;智能充电桩系统和电动自行车集中停放智能充电站;农家乐、乡村旅游、工业旅游等新兴旅游场所;新建电力终端用户;临时用电场所;近年来发生各类事故的生产经营单位等。

薛建英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用电安全 火灾 太原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59.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