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丢失手包 民警帮助找回

女子丢失手包 民警帮助找回
2022年08月12日 08:32 媒体滚动

转自:河北法制报

河北法制报讯 (李玥莹)8月9日,大兴机场工作人员邵女士将一面印有“执行快速有力度,办事到家为人民,彰显人民公安风范”的锦旗邮寄到高碑店市公安局辛桥派出所,真诚感谢派出所民警短短一个多小时就为其找回遗失的手包。

8月7日19时30分许,高碑店市公安局辛桥派出所接到大兴机场工作人员邵女士求助称,自己的手包不慎遗失,内有手机、身份证、银行卡等贵重物品。

经询问得知,8月1日,邵女士的手包在大兴机场卫生间里丢失,当其返回寻找时手包早已不见,本以为找不到了,第二天,邵女士又突然收到丢失手机定位于福建泉州的消息,便找到当地警方调取公共视频,但没有任何收获。8月7日,邵女士再次发现手机定位于高碑店市辛桥派出所辖区内,便立刻向该所求助,希望民警帮忙寻找。

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根据手机定位,走访周边群众,成功联系并找到拾取人李某。民警向邵女士确认手包特征后,对李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其捡到东西应当及时归还。李某认识到错误后,答应将拾得的物品归还邵女士。

民警拿到归还的手包后,第一时间通知了邵女士。由于邵女士在外地,手包不方便邮寄,民警便托邵女士的家属将手包带去归还。邵女士收到手包后连连道谢,并对民警急群众所急、为民办实事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民警 河北省 派出所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59.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