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讲话,台下民众喊“我们要和平”抗议,活动中断爆肢体冲突

蔡英文讲话,台下民众喊“我们要和平”抗议,活动中断爆肢体冲突
2022年08月12日 08:38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据台湾中时新闻网12日报道,民进党新北市“小英之友会”11日晚6时在新北市中和区台湾图书馆演艺厅举办活动,民进党当局领导人蔡英文讲话时,疑似是统促党成员的3名男子在现场举起标语,高喊“我们要和平”等口号,绿营支持者随即上前想抢标语,双方爆发冲突,场面混乱。

据报道,蔡英文11日晚8时许上台致词,讲到一半时,一名男子突然冲出来,手上高举写有“蔡英文你挑起战争,带着黄金逃跑了,死的是老百姓”、“蔡英文回头是岸,别让人民当炮灰”等标语,另有2名男子也从内侧的座位上站起,并高喊“我们要和平”、“不要挑起战争”等口号。

报道称,在现场的绿营支持者见状,急忙伸手想抢标语,双方爆发肢体冲突,场面瞬间陷入一片混乱,随后3名男子被维安人员架离会场。场面恢复平静后,蔡英文继续演讲。据了解,3名男子被带到中和警分局安平所做笔录,全案将移送新北地检署侦办。

“要和平有何不对?”有岛内网友在台媒评论区留言质疑。有网友也认为:“要和平,不要战争……没错啊!”↓

还有人说,“我们要和平,要安定的生活,不要战争!”“我们只要平安,有礼义廉耻的生活!”↓

还有网友讽刺,“(蔡英文)不是说可以拍桌?结果人家只是拿纸条出来,整个民进党就炸锅了,笑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蔡英文 环球网 战争 民进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59.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