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浦镇人大代表考察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乍浦镇人大代表考察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2022年08月12日 07:33 媒体滚动

转自:嘉兴日报

  ■记者 罗晓君

  本报讯 日前,乍浦镇人大第一代表小组就2022年度港区民生实事项目——“四好农村路”提升(农村危桥改造)项目开展考察活动,进一步强化民生实事项目跟踪监督。乍浦镇村镇建设办、港区建设交通局、农投公司有关人员陪同考察并参与座谈。

  代表们现场查看了众安桥农村公路危旧桥梁改造情况,听取了村镇建设办关于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的汇报。目前,众安桥农村公路危旧桥梁改造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其余公路、桥梁提升改造项目进入最后招标阶段。代表们根据现场情况,提出了防滑加固、夜间照明、防台防汛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乍浦镇村镇建设办主任姜文忠围绕项目施工进度、施工计划、存在问题等进行汇报。小组代表认为,2022年度港区民生实事项目是群众最关注、最直接、最现实的“关键小事”“民心工程”,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在注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时机,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面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按照既定的路线图、时间表,保质量、保安全、抢进度,全力打造高品质的示范性工程;要加强施工管理,强化督促检查,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科学施工、安全施工、绿色施工,切实把重点工程建好、把民生实事办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大代表 农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59.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