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找交警吹气检测 醉驾男被吊销驾照

主动找交警吹气检测 醉驾男被吊销驾照
2022年08月12日 07:39 媒体滚动

  ■酒精测试结果显示韩某涉嫌醉酒驾车。栾城交警供图

  本报讯(记者 李兵)喝酒后开车上路行驶,这已经是违法行为,可醉酒驾车竟主动找交警检测酒精含量的司机,还真是少见。这样的奇葩事儿,就让栾城交警遇到了。

  7月31日凌晨,栾城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时,一辆黑色小轿车缓缓停靠到了执勤交警面前。

  面对执勤交警,小轿车司机韩某不但承认自己喝了酒,还主动进行了呼吸式酒精检测,这着实有点儿出乎意料。很快,仪器显示数值为149mg/100ml,韩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对此结果,执勤交警立刻让韩某下车接受进一步调查。没想到,韩某随后却不承认自己喝过酒了。

  “我没开车啊!”“我是被迫才开车的!”“我这是帮别人挪车呢!”……满身酒气的韩某,似乎早已忘记自己在不久前还主动找执勤交警进行酒精检测的情景,而是以各种理由拒绝接受调查。最终,韩某被带至附近医院进行了抽血检测。

  日前,韩某的血检结果显示,其被查处当晚的体内乙醇含量为217.1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根据相关法规,栾城交警依法对韩某处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等处罚,同时追究其刑事责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交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59.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