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界5G大会】我省现场签约39个项目|签约额达332.1亿元

【2022世界5G大会】我省现场签约39个项目|签约额达332.1亿元
2022年08月12日 08:08 哈尔滨市政府网站

转自:哈尔滨发布

第一组共签约10个项目。签约项目包括黑龙江省政府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铁塔、中国广电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签约额达196.5亿元。黑龙江省政府与奇安信科技集团签约了北方区总部暨区域安全运营中心项目。同时,黑河市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哈尔滨新区与腾讯云计算等企业签约腾讯安心平台(东北区)项目。

第二组共签约12个项目。签约项目包括省工信厅、哈尔滨新区与北京神州数码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人大金仓、北京海量数据、北京金山软件等企业签约了黑龙江省信创产业链项目(一期),哈尔滨市工信局、哈尔滨新区与科大讯飞签约了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总部项目,哈尔滨新区与用友网络签订了用友黑龙江区域总部项目等。

第三组共签约10个项目。签约项目包括道外区与天津中科智能识别公司签订了中科黑龙江数字经济研究院项目,道外区与湖南涛尚医疗签订了湖南涛尚数字医疗车载CT项目,道外区与深圳创维联诚科技等企业签订了中动数字智能制造总部基地建设项目,道外区与云宏信息科技公司签订了云宏信息信创云及数字化云底座项目,道外区还与中国联通黑龙江分公司签订了联通-中科数字农业赋能中心项目等。

第四组共签约7个项目。签约项目包括哈尔滨新区与浪潮集团签订了智慧物联产品生产线项目。签约现场大庆市萨尔图区与飞鱼星纪、伊春市与北京建龙重工、鹤岗市与五矿勘察开发等省内地市与企业签订了合作项目。

来源:冰城+客户端

记者:张立馨/文 韩伟/摄

编辑:林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59.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