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与盈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与盈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8月16日 02:13 媒体滚动

转自:人民政协报

本报讯(记者 王天奡)为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促进留学人员事业健康发展,助力我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深入实施,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与盈科律师事务所于8月8日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通过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布中国留学人才全球一小时法律服务和中国企业全球一小时法律服务平台,为全球留学人员和企业提供紧急法律援助和专业法律服务。

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曹卫洲,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任、全球董事会主任梅向荣出席仪式并致辞,并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曹卫洲指出,新时期新形势下如何维护留学人员和企业家群体的海外合法权益,是摆在面前现实而紧迫的问题。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多年来坚持服务留学人员发展成才,团结广大留学人才报效国家贡献社会的立会宗旨,广泛团结海内外人才资源,积极服务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深入实施,在促进国际人才的交流、培养和引进等方面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双方结成稳定、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依托盈科全球化专业、高效的法律服务,搭建起为全球留学人员和海外中国企业提供紧急法律援助和专业法律服务的平台,为海内外的中国留学人员、为开展国际业务的中国企业服务,为他们带来实实在在的福祉。

梅向荣表示,在国际经济合作交流当中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已经成为中国企业和公民的迫切需求。盈科自2009年开始全球化布局,目前已形成了覆盖89个国家的法律服务网络。随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和具体落实,双方将会发挥各自的优势,更好地通过法律途径维护留学人员及其创办、领导的企业在全球的合法权益。

双方联合发布了中国留学人才全球一小时法律服务和中国企业全球一小时法律服务平台。无论留学人员和企业何时何地有任何法律服务需求,都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云律宝”登录该平台,通过智能咨询或者电话咨询的方式与律师沟通,平台配备7×24小时线上值班中国律师。平台智能咨询功能可实现中英互译,将来会增加更多语种翻译功能,有效突破时空障碍,提供强有力的政策和法规领域的支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天力锂能 301152 57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25.68
  • 08-17 振华风光 688439 66.99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9.37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30.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