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

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
2022年08月16日 02:23 媒体滚动

转自:大连日报

    《望江南》是茅盾文学奖得主王旭烽潜心26年创作的最新长篇小说,叙述了新中国成立前后20年间,江南茶叶世家杭氏家族的起落浮沉和人物命运,见证了个人史、家族史、民族史中的百年中国。作为浙江农林大学教授、茶文化学科带头人、茶学与茶文化学院名誉院长,王旭烽创作这部小说可以说回归到老本行。杭家人的故事也是中国的故事,它交集了历史回忆和情感想象,既是对消逝时间的重构,也是对文化传统现代传承的探索。

    1993年,电视剧《我爱我家》一经播出,立刻风靡全国。在那个电子产品尚不普及的年代,一家老小围坐在电视机旁观看《我爱我家》,一度成为不少家庭每日必备的“幸福时光”。《我爱我家·珍存集》由英达导演亲自监制校对,收录了喜剧大师梁左巅峰之作——120集情景喜剧《我爱我家》官方认证剧本以及360张精彩剧照,珍藏了上世纪90年代的满满回忆,以此致敬时代、纪念梁左。

    抛开企业家的身份,俞敏洪是谁?教育家?读书人?新媒体时代直播电商的践行者?现在的俞敏洪又如何定义自己?《在岁月中远行》一书中,俞敏洪记录了大半生以来最想分享的心得体会。该书上市后,受到无数读者的追捧。与《在岁月中远行》一起走红的,还有《许渊冲:美得让人窒息的唐诗宋词诗经》,该书由中国翻译界第一人、诺贝尔文学奖候选人许渊冲教授亲自翻译。作为一本相对小众的文化类图书,经董宇辉在“东方甄选”直播间带货后,居然也火得一塌糊涂,不到10天热销11万套。这充分证明了那句老话,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

    古人留下的符号不计其数,《符号里的中国》选取最能代表中国的100多个符号,对其生成过程、发展流变、现今影响、寓意与应用等作了细致考辨,将文化中国的来龙去脉与核心精神娓娓道来,帮助读者读懂符号里的中国,更好地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魏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子 俞敏洪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振华风光 688439 66.99
  • 08-17 天力锂能 301152 57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25.68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30.38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9.3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