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湾跨海大桥景观灯为啥不亮了?

星海湾跨海大桥景观灯为啥不亮了?
2022年08月16日 02:23 媒体滚动

转自:大连日报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吉存)最近有些市民发现星海湾跨海大桥这座流光溢彩的“金色桥梁”不亮了……昨日,记者从市市政中心获悉,星海湾跨海大桥开始进行景观照明改造施工。

    按市委、市政府有关城市景观照明工程建设的总体要求,我市成立了景观照明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协调、实施景观照明重点项目专项规划、建设、管理等工作。目前,城市景观照明(一期)工程已经启动。城市景观照明(一期)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一轴三核N节点”:人民路、中山路,东港音乐喷泉广场、中山广场、星海广场为三核以及沿线范围内的建筑、广场、景观实施照明工程,按照“国内一流、大连特色”标准执行,东港广场和星海湾区域“十一”前点亮,将向全国展示大连。

    星海湾跨海大桥主桥820米区域作为重要景观照明区域,涉及通讯、电力、灯具安装、系统总控调试等工作,本期工程在保留LED洗墙灯2万套的基础上,将新增4600套点光源灯、740套染色灯、光束灯176盏,另有激光灯两台,工期非常紧张、作业条件恶劣、工作量庞大,自8月初起实施部分灯具拆除工作,所有景观灯暂时关闭,计划9月中旬全部施工结束,进入系统调试。改造后的跨海大桥,将更加流光溢彩,五彩斑斓,璀璨明亮,给市民和游客呈现出更加光影辉映的壮观美景,点亮城市地标,提升城市品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连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天力锂能 301152 57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25.68
  • 08-17 振华风光 688439 66.99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9.37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30.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