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连市小篮球联赛落幕

2022年大连市小篮球联赛落幕
2022年08月16日 02:23 媒体滚动

转自:大连日报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徐媛媛)日前,由大连市体育局、大连市教育局主办,大连市篮球协会、大连王府高级中学承办的“奔跑吧·少年”“王府杯”2022年大连市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省级赛区决赛,在大连王府高级中学落下帷幕。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是中国篮协倡导推广的体育活动,创办于2018年。大连作为省级赛区,已连续5年承办该项赛事,每年大连赛区参赛球队均接近400支,参与人数累计达1.2万人次。

    今年的大连市小篮球联赛省级赛区决赛,有来自大连市各市级分赛区共5个组别的入围球队参与。在8月13日、14日两天里,各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排定名次:U8组健乐体育U8队获得冠军,北星U8超能队获得亚军;U10组大连北星U10队获得冠军,大连北星红队获得亚军;U10混合组大连北星U9混合队获得冠军,大连北星U10混合队获得亚军;U12男子组大连北星U12队获得冠军,大连北星战狼队获得亚军;U12女子组春藤女篮队获得冠军。在市体育局、市教育局的支持下,大连市篮球协会与各区市县行业主管部门、篮球特色小学以及正规篮球培训机构共同努力、广泛宣传、周密组织,使小篮球系列活动在大连的影响力不断扩大,篮球参训儿童和青少年较2017年增长近两倍。

    8月17日至23日,大连省级赛区决赛U10以上组别的4支冠军队伍将代表大连市,与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等十余省区的55支代表队一起,参加在济南举行的中国小篮球北大区夏令营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篮球 篮球联赛 U12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振华风光 688439 66.99
  • 08-17 天力锂能 301152 57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25.68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30.38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9.3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