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2022年08月16日 02:06 媒体滚动

转自:皖江在线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研究争创“最干净城市”、高温天气应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

8月15日,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审议打造高颜值“白菜心”、争创“最干净城市”行动方案,研究高温天气应对、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

会议强调,争创“最干净城市”是争做“三高地、两先锋”的重要举措。要坚持常态长效,紧盯道路、公园广场等,深入现场调度,分类有序施策,坚决把精细化管理抓在日常、严在平时。要尊重市场规律,广泛吸引市场主体投资参与,加强知名服务品牌导入,努力形成多元供给格局。要强化共建共治共享,积极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的浓厚氛围。

会议指出,近期我市持续高温天气,对群众生产生活带来较大影响。要进一步强化防范措施,大力倡导节能用电,及时做好水、电、气等领域监测预警、精准调度。要坚持“先生活、后生产”,全力加强农业抗旱,努力把高温带来的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要严格安全生产监管,加强重点群体关心关爱,确保城市运行平稳有序。

会议强调,抓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要突出预防为先,紧盯农村群众出行特点,深入排查整改隐患,持续加强监管执法。要加大软硬件要素保障力度,不断提升农村交通安全现代治理能力水平。要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注重典型案例警示,引导群众自律自治,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会议还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市2021年财政决算草案等报告,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况安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袁方 市政府 农村 常务会议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天力锂能 301152 57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25.68
  • 08-17 振华风光 688439 66.99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9.37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30.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