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峰督导检查交通检疫站点疫情防控工作

周峰督导检查交通检疫站点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8月16日 01:45 媒体滚动

转自:衡水新闻网

周峰督导检查交通检疫站点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坚决守牢“外防输入”防线

8月15日,衡水市副市长周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督导检查交通检疫站点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卡点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周峰一行先后到衡水火车站、衡水汽车站、大广高速衡水北口、衡水高铁北站、邢衡高速大麻森口等处,详细了解日均人车流量,仔细察看验码登记、体温监测、核酸查验、客流疏导、应急处置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关切询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物资保障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他强调,交通检疫站点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也是“外防输入”的关键一环,要充分认识交通卡口管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牢“外防输入”防线。

周峰指出,要严格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认真细致排查过往车辆和人员,全链条落实好外防输入各项措施,坚决做到不落一车、不漏一人。要及时关注人车流量变化情况,增设检疫通道,优化查验流程,提高验放效率,保障各交通检疫站点顺畅高效通行。要用好信息化手段,不断完善查验系统,确保科学精准掌握相关数据,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心中有底、工作有力。要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备足备齐防疫物资,合理安排值班值守,统筹做好安全防护和防暑降温等工作,努力为防疫人员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衡水市 疫情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25.68
  • 08-17 振华风光 688439 66.99
  • 08-17 天力锂能 301152 57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9.37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30.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