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11月在津举办

第25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11月在津举办
2022年08月16日 02:13 媒体滚动

转自:人民政协报

本报讯(记者 李宁馨)8月8日,记者在“第25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暨首届中国数据治理年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11月10日至12日,第25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暨首届中国数据治理年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行。

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是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领域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盛会,为企业交流合作、参与市场竞争、提升品牌优势、推动软件产业创新发展、国际合作等发挥了重要作用,是推动我国软件不断向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的重要平台,成为全球软件发展的风向标。

据了解,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在国家各项产业政策及顶层设计的推动下,产业规模快速扩大,企业综合竞争实力日益提升,2021年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实现收入9.5万亿元,同比增长17.7%,占信息产业比重由5年前的不足30%上升至2021年的40%以上。

本届博览会将突出互动性、创新性、全景式体验,设置VR/AR、元宇宙、智慧家居、工业互联网等新技术互动体验区;将突出高端化,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两院院士、行业大咖、国际友人等同台论道、碰撞思维;将突出产业热点新话题,聚焦行业热点、科技成果、前沿技术、跨界融合等话题,举办10余场专题论坛、1场行业对接会和企业技术交流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软件博览会 中国国际 软件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振华风光 688439 66.99
  • 08-17 天力锂能 301152 57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25.68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30.38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9.3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