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公交线路为乘客提供满意服务

国有公交线路为乘客提供满意服务
2022年08月16日 02:23 媒体滚动

转自:沈阳晚报

  8月15日上午,沈阳客运集团通利公司211、222路车队组织党员、积极分子与驾驶员在北中街停车场开展车辆卫生大清洁行动,拉开了落实沈阳客运集团关于“保运营 重安全 促服务 内强管理 外树形象 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专题活动序幕。

  活动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要求车队全体员工立足岗位按照“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活动的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以实际行动提升市民对国有公交的认可度和满意度。车队组织全体员工从运营调度、运营服务、车辆卫生、安全生产、技术保障及关爱职工等方面认真落实集团提出的相关要求,合理调整运力,保证车隔,为乘客提供满意的乘车服务。

  首先,进一步加强驾驶员的着装仪表管理和服务规范管理,检查驾驶员是否按规定着装,并以积极良好的心态文明规范的服务用语为乘客微笑服务,为需要特别照顾的乘客提供特殊服务;加强对驾驶员文明行车教育,增强礼貌行车意识,做到按规行驶不超速,礼让行人,实际运营中,驾驶员安全操作、礼貌行车,礼让行人,温馨服务,为广大乘客提供优质的乘车体验。

  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创城等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公交车辆、场区大清洁活动,驾驶员们认真清洁车辆卫生达到“四无六净”,站区卫生无死角。按照防疫要求,科学消毒,适时通风;全面整治公交车辆车体设施,确保车身外观完好、车内各类设施齐全有效,为广大市民提供整洁的乘车环境。

  为了保障驾驶员在高温天气下,能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好地为广大乘客服好务,车队密切关注驾驶员的精神状态和身体健康情况,做好驾驶员生理心理健康监测工作,加强对驾驶员心理健康的培训和疏导工作。同时,为了调动广大驾驶员工作积极性,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乘客提供文明规范的服务,车队持续为职工“送清凉 ”、为职工提供矿泉水、西瓜、雪糕、鲜桃,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  吕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沈阳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振华风光 688439 66.99
  • 08-17 天力锂能 301152 57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25.68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30.38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9.3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