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唐山智能制造发展新模式

探索唐山智能制造发展新模式
2022年08月16日 02:33 媒体滚动

转自:团结报

  本报唐山讯  前不久,在中共河北唐山市委统战部指导下,民建唐山市委会与民进唐山市委会就智能制造课题开展联合调研。

  为写出高质量调研报告,8月11日,民建民进联合调研组就智能制造课题召开研讨会。民建唐山市委会副主委刘宏伟,民进唐山市委会副主委吴金星,以及来自相关领域的民建、民进会员专家参加会议,研讨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会上,调研组成员围绕智能制造从选题角度、撰写方法、调研地点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调研组成员一致认为,智能制造作为新兴产业,对于唐山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此次调研,应立足唐山实际,充分借鉴先进地区发展经验,积极探索唐山智能制造发展新模式。

  通过座谈,大家理清了思路,就做好下步调研,联合调研组提出,要按照“高站位、小切口、具体化、高质量”调研要求,深入开展调研。首先要开拓思路,充分借鉴先进地区经验,以“跳出唐山看唐山”谋划布局,在深入研究的过程中,找到唐山制造业发展的堵点、痛点、难点,同时提高站位,确保建议前瞻性,要深入研究《中国制造2025》、理论、观点,用系统的观念研究课题,通过精心打磨、群策群力,最终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王倩楠  乔 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唐山市 民建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振华风光 688439 66.99
  • 08-17 天力锂能 301152 57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25.68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30.38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9.3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