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种植价格调查登记全面开展

口腔种植价格调查登记全面开展
2022年08月16日 03:33 媒体滚动

转自:法治日报

本报北京8月15日讯 记者赵晨熙 口腔种植高额的费用令很多消费者叫苦不迭。近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发布《关于开展口腔种植收费和医疗服务价格调查登记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将全面开展口腔种植收费和医疗服务价格调查登记工作。   《通知》指出,为贯彻落实九部委《关于印发2022年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工作要点的通知》要求,配合口腔种植医疗服务和耗材收费专项治理,为后续实施种植体集中带量采购、规范口腔种植医疗服务价格项目和收费等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决定全面开展口腔种植收费和医疗服务价格调查登记工作。   据悉,本次调查登记的具体范围是开展口腔种植服务的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含公立医疗机构和非公立医疗机构),要确保“横到边、竖到底、全覆盖”。调查登记内容主要包括口腔种植的医疗服务价格、口腔种植的种植体系统价格、牙冠产品价格或加工服务收费、口腔种植总体费用情况四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通知 医疗机构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振华风光 688439 66.99
  • 08-17 天力锂能 301152 57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25.68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30.38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9.3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