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机场巴士调整为阶梯票制 市内巴士票价在35元至55元之间

北京大兴机场巴士调整为阶梯票制 市内巴士票价在35元至55元之间
2022年08月16日 18:28 新京报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大兴机场巴士调整为阶梯票制,市内巴士票价在35元至55元之间

  新京报讯(记者吴婷婷 通讯员刘恋)8月16日,记者从北京大兴机场获悉,大兴机场巴士的单一票制变更为阶梯票制。

  据介绍,随着暑运客流增长、航班频次加密,北京大兴机场多举措为旅客提供出行便利。

  机场巴士方面,大兴机场逐步恢复机场巴士通州线、中关村线、房山线、北京西站线,并加密了部分线路的发车班次。同时,将机场巴士的单一票制变更为阶梯票制。本次调整价格后,市内巴士票价在35元至55元之间,但65%往返大兴机场的市内站点票价有所下调或维持原有票价。

  轨道交通方面,大兴机场线草桥站可实现与10号线、19号线的接驳换乘。乘坐地铁10号线,由草桥站抵达大兴机场航站楼仅需19分钟;由19号线牡丹园站出发,40分钟即可到达大兴机场。此外,中间两节车厢座椅特设置足够空间,便于放置大件行李。

  出租车调度方面,大兴机场对客流情况一日一研判,通过向各大出租车调度中心以及出租车调度站微信公众号等发布车辆需求信息,及时募集出租车前往大兴机场运营,保障出租车运力充足。

  同时,高温天气下疏于保养的车辆有可能发生抛锚等情况,大兴机场停车楼“应急处置服务小组”免费为旅客提供“轮胎更换、轮胎充气、车辆搭电等”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蒙

出租车 北京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25.68
  • 08-17 振华风光 688439 66.99
  • 08-17 天力锂能 301152 57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9.37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30.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