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宣传进企业确保危化品车辆运行安全

文明交通宣传进企业确保危化品车辆运行安全
2022年08月19日 03:32 媒体滚动

  时报讯(记者 魏薇 戴枭翔 通讯员 赵连娇)8月17日,由滨海新区文明办、滨海新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主办的“强化源头管理 筑牢安全防线”暨文明交通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在大港油田车务中心举行,旨在扎实推进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行动”,提高驾驶员文明行车、平安运营素养。

  活动现场通过集体参观、播放警示短片等形式,以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为切入点,让大家认识到危化品运输安全形势的严峻,引导大家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交通安全,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我们采取24小时全覆盖管理,白天有固定点位拦检处罚危化品车辆违法行为,同时开展路面巡查,包括夜间巡查,及时发现超载或者未办理通行证等违法行为,在惩处的同时对驾驶员进行教育。”滨海交管支队港南大队安监警务组警长张凯说。

  此次活动还为大港油田车务中心驾驶员发放了《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口诀卡》,提醒大家要将安全意识牢记内心。“我们一定切实发挥企业主体管理职责,加强对从业人员的日常安全教育监督、管理和培训,有效预防和减少危化品运输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危化品运输车辆运行安全。”大港油田公司质量健康安全环保处副处长于树波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2 朗鸿科技 836395 17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08-22 五芳斋 603237 34.32
  • 08-19 微电生理 688351 16.51
  • 08-19 建科股份 301115 42.0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